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兰州丽尚国潮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24 15:19: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1224日,兰州丽尚国潮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评议考核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情况。兰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党建专干书记参加会议。

nEO_IMG_图片9.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既能有效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2021年,在兰州非公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兰州丽尚国潮党委各级党组织聚焦主责、导向鲜明,建强堡垒、巩固基础,注重实效、引领发展,创新活动、推进有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融合、规范、创新、提升”中的政治向心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到位、落实有力、成效显著。

nEO_IMG_图片10.jpg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成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党建的根和魂。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从严从实抓好支部建设,从严从实管好党员,从严从实推进先进党组织创建,着力锻造过硬党组织。要把服务中心作为根本要求,全力以赴抓经营稳增长、惠民生,打造商厦特色党建品牌,充实加强党建工作力量,着力破解难题,抓好问题整改。要落实好党委、党支部(总支)书记和班子成员等各方责任,不断提高兰州丽尚国潮党建作质量。

nEO_IMG_图片11.jpg

会上,兰州丽尚国潮党委书记等5名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并现场进行了点评和测评,另有6名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以书面形式上报党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