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兰州奔马集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2 18:03: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兰州市市非公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8月9-12日,兰州奔马集团党委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奔马集团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职工参加会议。挂职党委副书记姜云受邀列席指导各支部会议。

nEO_IMG_图片1.jpg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报集团党委审核。

会上,与会同志首先集体学习兰州市非公党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让大家认清了自身不足,找准了改进方向,真正从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汲取前行力量。

nEO_IMG_图片2.jpg

随后,集团党委挂职副书记姜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检视深刻,准备充分、畅所欲言,主题鲜明、内容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深理解的目的,对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根基,扎实做好兰州奔马集团各项工作起到了帮助和促进作用。

nEO_IMG_图片3.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抓好学习,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站位,以能力提升促进奔马集团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学促结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坚持以落实促整改,自觉将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规范集团文明形象,不断提高奔马集团公信力。重点围绕便民、利民、为民,抓好集团智慧化、精细化管理工作,努力帮助职工群众解决难事、烦事、揪心事,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工作生活环境。四是集团各党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心组织谋划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兰州奔马集团工作的新动能和新实效。

nEO_IMG_图片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