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兰州丽尚国潮集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0 16:07: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兰州市非公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8月9-10兰州丽尚国潮集团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兰州丽尚国潮集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nEO_IMG_图片1.jpg

会上,兰州丽尚国潮集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支部党员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按照先支部委员后其他党员的顺序,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谈问题不足,谈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让大家认清了自身不足,找准了改进方向,真正从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汲取前行力量。

nEO_IMG_图片2.jpg

点评环节,兰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党建专干支部书记陈扶宝兰州丽尚国潮集团党委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检视深刻,准备充分、畅所欲言,主题鲜明、内容实在,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解决“灯下黑”;四是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

nEO_IMG_图片3.jpg

会议要求,一是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对于突出问题,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把会议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四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兰州丽尚国潮集团工作的强大动力。


nEO_IMG_图片4.jpg

下一步,兰州丽尚国潮集团党委各党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心组织谋划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兰州丽尚国潮集团工作的新动能和新实效。

nEO_IMG_图片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