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感恩母亲节 孝亲永传承”——成县智广建材有限公司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第六届孝亲节庆典​活动

时间:2021-05-17 00:1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有一种爱,不求回报,一生都默默付出;有一种爱,无私奉献,一生都任劳任怨。这份爱,与生俱来,毫无保留。这份爱,来自母亲。世间最美好的爱,莫过于,你陪我慢慢长大,我伴你渐渐变老。愿时光不老,愿温情不散,愿所有父母身体健康,愿你我能许父母一片安然。 

中华民族是一个弘扬母爱传承孝道的民族,“孝母”是亘古不变的传统美德,在中华5000年文化长河当中,孝道传承至今,我们感恩伟大而无私的母爱,母爱是世界上最崇高最真挚的爱。首孝悌,次谨信,我们的母亲,从给我们生命到人生导师,她教导我们学会了感恩,练就了海纳百川的胸怀,我们感谢这生命的赠予,感恩这无怨无悔的付出,愿我们的母亲幸福安康,一切随心,愿天下儿女都能常回家看看,愿所有父母福寿安康。

母亲节活动的意义是唤醒对母亲的崇敬之意、生育之恩、养育之恩、教育之恩,倡导我们时刻不忘对母亲的感恩,其意义是让我们时刻铭记母亲的恩德似天高比海深,让泯灭良知的人能够自我救赎,因为爱才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有了爱人间才会有阳光雨露。

母亲节起源于美国,由安娜·贾薇丝发起。190659日居住于美国费城的安娜·贾薇丝,母亲不幸去世后悲痛万分的她,开始向社会各界呼吁号召设立母亲节。后来在1913510日美国参众两院通过决议案,由威尔逊总统签署公告,决定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母亲节从此流传开来!

母亲节刚开始是在中国港澳台地区流行的。在20世纪80年代,母亲节逐渐被中国广大民众所接受。从1988年开始,广州等一些城市开始举办母亲节的庆祝活动,并把评选“好母亲”作为内容之一。

202159年母亲节来临之际,在甘肃省陇南市成县,成县智广建材有限公司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第六届孝亲节庆典活动。现场200多名员工的父母亲参加庆典活动,并观看了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20多个节目。

3c9d535024a72c6f4c1f0321b8f6f30a.jpg

现场,企业员工的父母亲脸上洋溢着喜悦幸福的神情,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以为先、以为本的经营理念,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的良好氛围,强化了党员干部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群众、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也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人性化管理和人文关怀,增强员工的企业归属感。

陇南市成县智广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智广致词

青海省政委、省委常委李天荣少将为孝亲节盛典致词

馨香玫瑰,芳芬母亲节!今天,他们把最美的鲜花、最真的问候,献给心目中最伟大的母亲!泱泱乾坤,奏一曲奋进自强的民族交响乐,激励十四亿人民为新时代的祖国而奋斗!巍巍天地,敲一声振奋人心的新时代挽钟,催促十四亿将士为美好明天而冲锋。

 

弘扬中华文化,传承孝道经典——全体员工集体背诵弟子规。

活动在员工们背诵的《弟子规》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每个节目都包含着母亲节深刻的寓意,员工们卯足了劲,表现出团结、活泼、向上、积极、奋进、感恩的企业形象。

在孝亲节庆典上,成县智广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智广为来宾演唱歌曲《献给妈妈的歌》

甘肃省军创书画院隋在孟院长为苏高学先生颁发聘任证书

近年来,成县智广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日渐壮大,聆听党的声音,紧跟党的步伐,诞生出众多优秀的党员同志,在这个建党100周年与孝亲节碰撞的节日里,公司总经理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优秀党员的父亲送上了鲜花、字画和红包!

彭高平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你还能陪妈妈多久》

甘肃省模特协会李丽、王慧敏表演模特秀。

成县智广建材有限公司各部门,智广幼儿园、东方爱婴早教中心、石料长、商砼站、加气站、公司后勤为此次庆典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以此来表达对亲人的思念与感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