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兰州丽尚国潮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0 17:3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晓春报道)49日下午,兰州丽尚国潮党委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对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动员兰州丽尚国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党委书记尹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nEO_IMG_图片1.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开宗明义、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集团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兰州丽尚国潮党委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在党史教育中的作用,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党组书记要走在前、作表率,把握好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工作安排,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不断深植为民情怀,把维护职工利益、满足职工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抓好线上线下“动起来”,激活党史学习源头水;砥砺初心“热起来”,下好思想教育先手棋;为民办事“实起来”, 架好党群服务连心桥。全面启动学、把握主线学、全员覆盖学、党建引领学、党史天天读、红色故事天天讲、榜样事迹天天学等学习内容。一月一主题组织开展好“特色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党史知识竞赛、党史主题征文”等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特色鲜明的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nEO_IMG_图片2.jpg

会后兰州丽尚国潮党委副书记陈建华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党课辅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