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省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参观调研

时间:2021-03-24 00:0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年3月23日下午,甘肃省省委统战副部长万泽刚、处长张树杰、副处长李慧等一行莅临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参观调研,我中心主任王一卜、营销总监林云涛、软件研发部经理陈雪丰等人陪同调研。

甘肃省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参观调研

 中心主任王一卜首先介绍了中心的数字化应用展厅,对展厅内配置的针对网络安全的各种应用、及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产品、信息化顶层设计服务、综合云系统相关案例、全方位的应急响应机制、渗透测试系统、兰州市属地化网络安全监测等内容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讲解。

甘肃省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参观调研

 随后甘肃省省委统战领导参观了中心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王一卜主任详细讲解了该实验室网络安全产品的操作训练内容,网络攻防对抗训练等环境和技术。

甘肃省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参观调研

 参观完毕双方就网络信息安全助力智慧统战的发展及应用推广,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甘肃省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参观调研

 会议期间,软件研发部经理陈雪丰针对智慧统战系统的使用情况做了相关汇报:智慧统战系统是以"统战对象管理"为主线,对统战对象组织和人员信息进行数据采集、统计分析、数据整理、集中存储、集中管理,形成统战对象人员库、组织库、信息库,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整合统战业务资源及线上线下工作流程,最终构建完成全省智慧统战人才智库大数据管理平台。

省委统战部万泽刚部长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中心关于智慧统战系统做出的积极探索表示肯定,同时表示统战系统建设目前已经处于移动端口层面,今后如何做好统一战线布局及规划部署是接下来需要精耕深耕的提升方向;同时在设计层面,要精准定位研发系统,就内网和外网的人士定界分类、端口首页界面展示内容细化、政策性内容宣导以及综合部署层面要进行全面细致的设计;在此基础之上,万部长也鼓励中心继续加大智慧统战业务的业务学习,为全省的推广做好示范作用。

中心主任王一卜表示,将充分利用国家信息安全资源优势,统筹推进网上智慧统战系统的建设,积极打造一体化的网络统战阵地。实现统战工作线上线下同部署同推进,建立集宣传、学习、服务、管理、互动等功能为一体的智慧统战大数据云平台。

国信安全甘肃中心今后将不断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方针,加强党史教育,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做好服务,保障人民财产安全。同时助推新形势下智慧统战工作进行献计献策,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激情,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观念中去,紧密围绕智慧统战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