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 --甘肃省物产集团公司、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1-29 16:3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刘康龙报道)五九第三天 即2021年1月28日1月28日,甘肃省物产集团公司、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开启双方务实合作新起点,推动省属企业间协同发展,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nEO_IMG_5.jpg

甘肃省物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乙方)是甘肃省唯一一家国有大型物资流通企业,是国家4A 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和3A级信用物流企业,资产总额41.6亿元,土地4494亩,现有10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有大型综合物流园6个,覆盖了全省重要的物流节点市县,有铁路专用线22条(全长15.5公里),封闭式库房14万平方米、半封闭式库房2.95万平方米、露天货场136.3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000余户。具有近60年物流服务经验的专业人才队伍和开展公铁联运业务的雄厚软硬件设施设备,主要从事仓储物流、商贸、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城市供热、白酒生产和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等业务。

nEO_IMG_1.jpg

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甲方)组建于2019年4月,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是甘肃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十大产业集团”重点企业和甘肃公路交通建设领域骨干企业。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业务涉及公路、建筑、商贸、路衍经济等多个板块,具有“融、投、建、养、营、运、服”全产业链。作为甘肃经营性收费公路和非收费公路的建设主体,目前承担各类公路建设项目40个,总里程3394.94公里,投资总规模1616.3亿元,是甘肃省唯一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设计“双甲级”资质的实体产业集团。

nEO_IMG_2.jpg

双方将根据自身发展战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重点在工程建设、大宗商品贸易、仓储库房、配送业务、网络货运平台、供应链+金融、陆海新通道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