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皇台酒业庆祝股票恢复上市大型路演活动在武威市凉州区举行

时间:2020-12-20 16:5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皇台鼓舞纳祥瑞 凉州龙腾献琼浆

中国甘肃在线武威讯(赵小春 贾笑云摄影报道)12月19日,皇台酒业庆祝股票恢复上市大型舞龙路演活动在武威市凉州区举行,向武威社会各界传递皇台酒业恢复上市的信息,展现皇台酒业重振雄风的新气象,皇台职工和武威市人民共同庆贺这一盛事,共享喜悦。

当天早晨,旭日初升,一碧万顷,远处祁连积雪清晰可见。在皇台厂区综合楼前举行了盛大的路演活动出征仪式。凉州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杨璐、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武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马昆、区政府副区长李旭彤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及凉州区宣传、应急、公安、执法等部门领导、皇台酒业全体员工数百人出席了出征仪式。

皇台酒业董事长赵海峰致辞

皇台酒业董事长赵海峰代在出征仪式上致词。他回顾了盛达集团入主皇台18个月的不平凡日子。他说,2020年12月16日,是皇台酒业恢复上市的日子,这一天在皇台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2019年,在政府、盛达集团和全体皇台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顺利实现了净资产、净利润双双回正目标。2020年三季度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也呈同期增长态势,生产经营向好发展,公司股票也于12月16日顺利上市。在恢复上市18个月的艰辛历程中,各级政府关心支持,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呕心沥血,艰苦拼搏,才取得今天这来之不易的成果。赵海峰董事长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职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鼓励皇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在新皇台、新起点、新征程的大好时机下在皇台发展道路上迈出崭新、坚定的步伐。

凉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马昆致辞

凉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马昆在致辞中说,皇台酒业恢复上市是皇台酒业发展历史上的大事喜事,也是凉州乃至武威发展历史上的大事喜事。他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皇台酒业以此为起点,坚定信心、创新思路、提升品质、加强管理,把皇台这块招牌擦得更亮、打造的更响,在实现企业增利、职工增收的基础上,为凉州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9时30分,器乐齐鸣、锣鼓喧天、彩旗猎猎,一片欢腾的景象。公司门徽庆祝标语方队、狮子队、军乐方队、KT板庆祝标语及产品形象方队、皇台巨龙方队、锣鼓方队、皇台小龙方队、瓶模队等方队正式巡游路演。方队中那条长达百米代表着皇台的巨龙尤为抢眼,巨大的龙头神采飞扬,一路喷洒着芬芳的酒液,声势浩大。


路演方队沿着西苑小区西门丁字路口→麻纺厂丁字路口→西郊公司什字→西小什字→大什字→东小什字→东关什字→富民路南口→南关东路文庙路口→南城门广场东路口→南城门通道→大什字→北关什字→农垦什字→西凉市场北口→农机什字等城市主干道路演。

武威市民蜂拥而来,围在马路上纷纷用手机拍摄这一盛况,人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仿佛在迎接盛大的节庆。下午2:30路演方阵回到皇台厂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路演活动向武威社会各界传递皇台酒业恢复上市的信息,充分展现了新皇台、新起点、新征程,传播重振雄风的皇台新形象。提升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度,提升企业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聚集人气,激发市场活力,增强消费者信心。

皇台酒业作为武威第一家上市公司,甘肃省内唯一一家集名优白酒、名优葡萄酒于一身的上市公司,全国19家酿酒板块上市公司之一.公司先后被列入国家大型一档工业生产企业、省级大型骨干企业集团和全省首批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全国优秀轻工业企业、中国白酒工业100强企业、甘肃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是甘肃省及西北五省区创优最多的企业。生产的凉州皇台酒荣获包括第二届巴拿马特别金奖在内的国际、国内酒类最高奖项100多项,享有“南有茅台,北有皇台”的美誉。

近些年,因股权变更,经营不善等诸多因素,导致销售滑坡,主营业绩亏损,2019年5月13日,皇台被暂停上市。皇台酒业暂停上市后,甘肃盛达集团于2019年4月全面接管公司的生产经营。盛达集团接管公司后,兴利除弊,扩建通路,引进人才、扩大销售,全面推动皇台品牌文化重建、品牌重塑、队伍重建和管理重振,使公司迈向创新发展的正常轨道。

2019年5月8日,公司恢复酿造生产,精耕细作研发产品,全面提升酒品质量,重新塑造“中国西北纯手工酿造典范”的企业形象。2019年9月,新研发的皇台窖底原浆12、18分别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银奖;2020年6月,窖底原浆18再次斩获中国酒行业酒类新品最高奖项“青酌奖”。

2020年11月,皇台金六鼎和银六鼎在第21届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再次荣获两枚银奖。2020年7月,凉州生态葡萄酒获得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银奖。11月,在2020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烈性质量大赛中再次荣获金奖。2020年9月,皇台酒业获得省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2020年12月16日在深交所恢复上市。

上市公司是稀缺的宝贵资源,对繁荣地方经济、提升地方形象、增强地方知名度、名誉度、吸引力有着重要作用,皇台酒业恢复上市是甘肃人民和武威父老乡亲殷切期盼的强烈愿望,这一愿望的实现,不仅在皇台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而且对弘扬凉州酒文化,推动武威经济乃至甘肃经济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