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贵州酱酒香味飘金城:酱酒智造品鉴兰州体验中心开业了

时间:2020-12-13 17:1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12月12日下午,由甘肃贵州商会、酱酒智造平台、甘肃赛越达集团联手打造的“酱酒智造平台·兰州体验中心”开业暨品鉴会在兰州举行。来自贵州、甘肃等各省份的行业精英、商界代表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感受酱酒的独特魅力。

甘肃贵州商会会长冯育义

甘肃贵州商会会长冯育义、甘肃赛越达集团董事长罗成、酱酒智造平台执行总裁王新玉分别发表讲话。

甘肃赛越达集团董事长罗成讲话

    甘肃赛越达集团董事长罗成表示,白酒文化源远流长,每一杯酒都是经过数十道工艺糅合而成,喝酒与懂酒并进,才能体会到酱酒更深层次的魅力。此次联合酱酒智造打造兰州体验中心,是为了让兰州乃至甘肃人能够从源头上了解酱酒文化,在兰州能品尝到贵州窖藏芬芳,同时也为兰州酒类经济市场的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酱酒智造平台执行总裁王新玉讲话

酱酒智造平台执行总裁王新玉说,酱酒智造一方面聚焦酱酒品类,聚焦核心产区,强调品质的优越和正统,以一箱起订、一件代发及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打开了定制产品在平台营销和网络新零售动销上的主动性。与大数据相结合,引入定制酒个性推荐系统,同时启用APP,微信端和移动定制终端,导入区块链等技术,成为链接需求和消费者个性化消费的中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不同的酱酒品鉴模式,除了味蕾的享用外,满足消费者的定制心愿也是其另一种功能。

活动中,贵州大学酿酒系主任曹文涛教授向到场嘉宾们分享了酱酒酿造工艺以及酱酒品鉴知识,听完分享后,市民刘先生说:“以前喝酒不懂酒,不知道酱酒也细分这么多类。同是酱香型,真是杯杯不同味,以后喝酒还是得先品后喝,不能光图喝痛快,对于酱酒工艺与文化同样要了解,这才是真正的品酒。”

品鉴会上,除了有专家做酱酒知识的分享外,主办方也举行了抽红包、摇奖、文艺汇演等内容为活动助兴,更有二十位幸运嘉宾与曹文涛教授一起品鉴酱香白酒的不同魅力。

    据介绍,酱酒智造是国内专注酱酒产业的互联网共享品牌,以链接产区、赋能酒商、服务酒友为愿景,为酒商提供柔性化产品定制、搭建线下智能化体验场景、免费提供创新互联网营销工具。平台聚焦核心产区、聚焦酱香品类,致力构建中国酱酒新产业链、价值链,在茅台镇核心产区拥有多处生产基地。其中1号生产基地是原茅台镇酿酒一分厂,酿酒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占地近百亩,年产优质酱香酒5000吨,老酒储存规模20000吨,生产平台原浆封坛系列产品;2号生产基地天香坊酒业位于茅台镇7.5km核心产区。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甘肃赛越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丰富的商业资源为基础,集文化建设、旅游开发、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经过七年发展,整合行业资源,开创多元发展格局,通过自身产业结构调整和“二次创业”,逐步成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此次联合甘肃贵州商会,将酱酒智造引入兰州,是为了给甘肃消费者一种新的酒文化体验,也希望为促进甘肃酒类经济市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