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兴华环境设施有限公司李含琦应邀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检察院“12.4”国家宪法宣传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2-07 12:27: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宣传开放日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彰显宪法权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宪法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7122855.jpg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微信图片_20201207122318.jpg

12月4日上午,甘肃兴华环境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含琦(前左一)应邀参加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检察院“12.4”国家宪法宣传开放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7122322.jpg

甘肃兴华环境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含琦(上左二)与各位领导交流,进一步普及宪法相关知识,提高宪法意识和法律理念。

微信图片_20201207122326.jpg

会上,甘肃兴华环境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含琦(左一)就“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发言,表达了对维护宪法权威的坚强决心,对捍卫宪法尊严的神圣使命感和对争做宪法坚实守护者的神圣荣誉感。(来源 兴华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