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时代榜样 陇商力量”2021第三届甘肃省企业家联欢晚会暨凉州民营企业发展峰会在武威市盛大召开

时间:2020-10-30 00:01: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威讯(文/图:赵小春)20201129日以“时代榜样 陇商力量”为主题的2021第三届甘肃省企业家联欢晚会暨凉州民营企业发展峰会在武威市凉州区隆重举行。

据悉,2021第三届甘肃省企业家联欢晚会暨凉州民营企业高峰论坛由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甘肃省民营企业联合会、甘肃省民营企业研究会共同支持,中共凉州区委宣传部、凉州区融媒体中心、甘肃百姓春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民星网(北京)电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凉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公共应急频道新闻资讯部主任谢明德、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总统筹、甘肃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省司法厅调解专家、《甘肃调解》总编辑、上海政法学院兼职教授、兰大硕士生导师解放,中国诚信企业家十大功勋人物、全国诚信道德模范、甘肃省政府评审专家、中国民营企业促进会副会长、甘肃省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浙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顾问钟国庆等省市区领导嘉宾及凉州区的近百位企业家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展峰会。

中共凉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

中共凉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在推介会伊始,代表凉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及向莅临活动的各位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凉州区的历史、文化及经济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时代的潮流。长期以来,凉州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一直致力于推动和鼓励广大企业家来凉州区投资兴业,着力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坚持在发展中实现优势互补,在合作中深化互惠互利。凉州区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务实进取的作风和重诺守信的准则,倾力打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让企业家放心、舒心、安心。同时也竭诚欢迎八方宾朋,共同播种创业的希望,一同分享收货的喜悦,相信一个开放、发展、和谐的凉州,必将成为大家成就事业、实现梦想的舞台。

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顾问钟国庆讲话

随后,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公共应急频道新闻资讯部主任谢明德、 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总统筹解放、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顾问钟国庆、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线二姐分别代表录制单位、组委会、民营企业及导演组向与会领导及企业代表介绍了2021第三届甘肃省企业家联欢晚会暨凉州民营企业发展峰会的相关情况。

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总统筹解放讲话

本着“开门办春晚”的原则和春晚基本定位,“时代榜样 陇商力量” 2021甘肃省第三届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将以电视文艺晚会的形式,把奋进在陇原大地上,企业家的精神风貌呈现给全国电视观众,激励和繁荣企业家成果。晚会气氛喜庆、热烈,节目格调积极、健康,弘扬春节“吉祥、团圆”的传统文化,着力突出民族和民俗、企业家精神元素。会后,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总统筹解放中共凉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现场接受记者采访,分别介绍“时代榜样 陇商力量”2021第三届甘肃省企业家联欢晚会暨凉州民营企业发展峰会的相关概况。

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线二姐介绍民营企业春晚及发展峰会的相关情况

出席今天推介会的嘉宾有:

原省人大常委、代工委主任、省人社厅厅长王光烈,原省政府参事室主任、省政府对台办主任柳洪鼎,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总统筹、甘肃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省司法厅调解专家、《甘肃调解》总编辑、上海政法学院兼职教授、兰大硕士生导师解放,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顾问、中国诚信企业家十大功勋人物、全国诚信道德模范、甘肃省政府评审专家、中国民营企业促进会副会长、甘肃省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浙商集团董事局主席钟国庆,山东商会酒泉商会会长张义利。

出席今天推介会的武威市及凉州区领导有:,武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红霞,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牛生葆,武威市总工会主席高晓花,武威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胡 勇,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公共应急频道新闻部主任谢明德,凉州区委常委、中共凉州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凉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喜,凉州区政协副主席王大臣,凉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毅,凉州区工信局局长刘成,凉州区招商局局长李军,凉州区商务局局长张庆财,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张建强,凉州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唐红生。

应邀参加今天活动的新闻媒体有:新华网、中新网、人民网、中国商报、甘肃电视台、甘肃日报、兰州晨报、科技鑫报、兰州晚报、中国甘肃网、中国甘肃在线、大西北网、武威日报、今日头条、腾讯、新浪、搜狐、百度。

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总统筹、甘肃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省司法厅调解专家、《甘肃调解》总编辑、上海政法学院兼职教授、兰大硕士生导师解放,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公共应急频道新闻资讯部主任谢明德。

中共凉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

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顾问、中国诚信企业家十大功勋人物、全国诚信道德模范、甘肃省政府评审专家、中国民营企业促进会副会长、甘肃省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浙商集团董事局主席钟国庆。

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总统筹解放接受记者采访。

中共凉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接受记者采访。

出席本次发展峰会的领导及嘉宾合影。

出席本次发展峰会的领导及嘉宾合影。

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总统筹解放与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顾问钟国庆合影。

甘肃省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总统筹解放与中共凉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合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