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整合人才资源 推进优势互补甘肃慧行众鑫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喜迎开业

时间:2020-10-09 18:23: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兰州讯(赵小春   宋明万  )双节同庆,家国梦圆。日前,历经一年多筹备,以专业推荐人才和整合人才优势资源的专业化输转机构——甘肃慧行众鑫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喜迎开业。

当天开业庆典仪式在兰州白塔山公园龙溪谷生态园隆重举行。甘肃省广州商会,甘肃省广东东莞商会,深圳点亮人力资源公司,甘肃陆航人力资源公司,甘肃锦楹同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甘肃鑫元坤人力资源公司等十几家单位和省市领导等社会各界嘉宾近200人出席开业授牌庆典仪式。

甘肃慧行众鑫人力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邓有花女士在开业庆典致辞时表示:慧行众鑫人力将在未来的日子里,领先市场需求,通过人力资本运作,共同服务企业用人项目,挖掘更多各方优秀人才,成就更多人力资源梦想,服务于甘肃和各省市人力资源市场经济,力争将该公司打造成向全国输送优秀人才的基地和提供优势人才的平台,为更多的企业和更具优势的人才提供双赢对接平台,积极做好人才库建设。

随后,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高爱田,甘肃省信访局副局长吴学勤,甘肃省建设厅原副厅长杨力,甘肃省民政厅原副厅长窦原坪,甘肃省劳务办青岛办事处主任仁杰,广东甘肃商会东莞甘肃商会理事长施耀勇,兰州市原政协主席蒙自福,甘肃慧行众鑫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有花等嘉宾共同启动开业水晶球,并为来自八个市(区)县级代办处授牌。分别是:定西市、酒泉市、合作市、西宁市,永登县、红古区、西固区、兰州新区。

仪式现场,甘肃慧行众鑫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甘肃商会副会长、百慕影视、光影传媒影视公司董事长杨光雄先生签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与广东东莞甘肃商会、甘肃同乡会、美年大健康美兆高端体检广东东莞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与酒泉市泉港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甘肃陆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甘肃锦楹同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甘肃鑫元坤人力资源公司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

甘肃鼎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辛焕福律师作为慧行众鑫人力专职法律顾问,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在商业活动和保护劳动者权益具体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作了专题报告。

记者了解到,甘肃慧行众鑫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经甘肃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许可批准取得劳务派遣许可证、人力资源许可证专项许可的省级人力机构。公司涉及劳务外包(劳务派遣)、省内外(寒暑假期工、农民工)劳务输出、互联网灵活用工招聘平台、社保公积金代缴、家政家教及法律政策补贴咨询等服务板块。预计将在2022年前在甘肃省至少新成立20个市县级代办点;寒暑假期工、农民工劳务输出人员服务超过5000人(次);互联网灵活用工招聘平台、劳务外包、社保公积金代缴营业额达到1.6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将始终以帮助企业成长,助力劳动者就业及社会保障工作,成就各层次就业从业人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