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驰援!灾情就是命令

时间:2020-08-24 19:15: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8月24日,甘肃送变电公司应急抢修队伍紧急驰援陇南受灾地区。该公司要求,全体参与驰援的同志,要发扬陇电铁军精神,高效完成此次支援抢修任务。

nEO_IMG_图片1.jpg

据了解,23日,该公司集结了应急抢修管理人员开始部署抢修任务。24日早上9时,第一梯队应急抢修队伍已到达陇南文县、宕昌县两地,目前正配合此次线路改迁设计相关人员进行改迁选点和抢修方案的制定工作。与此同时,另外一组人员已与当地供电公司对接,在抢修现场对线路受损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nEO_IMG_图片2.jpg

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线路改迁设计方案,结合线路受损情况和现场实际制定相应的施工方案和应急抢修方案,组织第二梯队人员,准备各类应急抢修设备赶赴作业现场进行改迁工作,全力确保抢修任务如期完成。

作者:李海峰、白宏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