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真贴心!兰州汇源酒业携手五粮液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

时间:2020-07-07 21:3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炎炎夏日,又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爱莘莘学子,助力高考,五粮液一直在路上。

  7月7日,高考拉开帷幕,莘莘学子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大考。兰州汇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携手五粮液,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旗舰店内陈列的金榜题名五粮液

      为祝贺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兰州五粮液经销商兰州汇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城关区一只船南街94号(福田大厦)楼下的五粮液旗舰店店门前专门摆放了供考生家长休息的桌椅,为等候在外的家长们提供临时休息处,并免费提供茶水服务,为等待考生的家长发放矿泉水等贴心物品,还免费提供霍香正气水等,以解决家长们的燃眉之急,受到家长们的交口称赞!兰州汇源酒业公司五粮液旗舰店距离兰州33中很近,这次发起的爱心助力高考活动,也大大缓解了部分陪考家长们焦虑的心情!

  

       兰州汇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兰州汇源酒业)成立于1994年,至今已有26年的发展历史。2017年,兰州汇源酒业实现华丽转身,将兰州市定西路的五粮液专卖店搬迁至城关区一只船南街,店面环境、装修风格、商品品相、营业规模整体升级,至此,汇源酒业五粮液旗舰店华彩亮相。该旗舰店坐拥兰州市城关区核心商圈,周边商业氛围浓厚,交通便利,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全新消费体验。

 

 

    26年来,兰州汇源酒业还与剑南春、紫轩、建发酒业等国内知名厂家和经销企业合作,成为其在甘肃的省级核心经销商,在省内有良好的经销网络和稳定客户群体。目前公司主营茅台系列、五粮液系列、剑南春系列以及紫轩、智利红蔓庄园、法国玛茜、歌兰,意大利甘恰、德国黑塔冰酒等红酒。

  兰州汇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店、五粮液模范运营商,2019年度连获五粮液“风雨同舟二十年”、品牌拓展奖、六星级专卖店三项大奖。总经理王新环女士为“甘肃十大诚信女企业家”、“中国酒业杰出女性领导者”、“中国酒业青云奖年度青年榜样提名奖”等奖项获得者,为兰州市政协委员,同时兼任多家商会副秘书长、副会长、执行会长以及行业协会副会长。

    

        据悉,近期,兰州汇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新的办公地址正在加紧搬迁,公司将整体搬迁至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3号楼,新形象、新面貌、新起点!公司将再次实现新的跨越,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