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甘肃省民营企业家钟国庆为抗疫一线捐物助力

时间:2020-02-11 13:0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目前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中,有最美的白衣天使,有高品质的军队医护、有光荣的逆行志愿者,同样也有默默出资献力的企业家。在甘婺商党工委书记、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主席、甘肃省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浙商集团董事局主席钟国庆用爱心为处在疫区的受难群众加油,为在一线抗击病毒的奋战者送去紧缺的物资。

   钟国庆会长向武汉灾区捐赠口罩10000个,向兰州市政府捐赠口罩10000个,向张掖市政府捐赠口罩5000个,向张掖市临泽县有关部门捐赠口罩3000个,桶装20公斤消毒液20桶,桶装15公斤消毒液10桶,瓶装消毒液100瓶。

   此次捐赠的物资折合人民币16万元。 爱心企业家钟国庆表示,在当前疫情严重时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各位家人保护好自己,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早日打赢病毒狙击战,迎来百花齐放的春天。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外宣办供稿)

7595fbd429de568304b2668d00fa01c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