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携手一带一路 .共创丝路繁荣--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举办企业转型升级赋能专题会

时间:2019-12-30 00:0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胡晓蝶报道)12.29日,由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主办的企业转型升赋能专题会在兰州海悦温德姆酒店顺利召开。会上,北京天九集团推广了天九云、天朝上品及众多在全国优质的孵化项目,有100多家企业的领导人及文化界、商协会众多人士参加了专题会。

参加这次企业转型升级赋能专题会的有甘肃省中小企业联合会、甘肃省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甘肃省美容行业协会、兰州市家电商会、甘肃省爱委会、精彩甘肃、今日头条、省摄影家协会、省旅游协会、九域文化、万达集团、亚盛集团、金岛集团、鲁班地产、天庆石油等商协会、企业单位的企业家、领导、文化人士。会上分享了全国优质项目,大家认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一个推动我省及丝绸之路沿线经济发展,增强地区经济活力的大好契机,是本土中小企业发展、商协会开拓视野、与外地企业家交流的新窗口。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侯鹏会长讲话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侯鹏会长在会上指出:当下的时代,是最好的时代,我们看到了创新型的企业不断崛起,我们看到了中国发展经济的决心和行动让人备受鼓舞,也看到了一带一路丝绸之路朋友圈在不断扩大,全球化趋势势不可挡,抱团合作成为人心所向。我们希望通过这次项目推广交流会,能使各位企业界、商协会、文化界朋友寻找好项目,抓住好机遇,增进友谊,加盟共创!

天九集团西北事业部副总裁陈并文讲话

天九集团西北事业部副总裁陈并文说: 天九企业集团与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在今年年初达成共识,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共同为会员及会员单位提供优质项目,促进企业共同发展!

在这次会议之前的今年5月,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就携手北京天九集团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在兰州万达酒店举办了有600多人参加的199届全国项目孵化加速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得到了社会的赞誉。目前,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与北京天九集团进一步加强牵手合作,致力于产品项目孵化推广,紧跟时代潮流、稳步快速发展,旨在借势把会员企业家的好项目推送到全国去,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侯鹏会长讲到: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省级“一带一路”综合性社团组织。促进会的使命就是助力丝路沿线经济文化崛起,打造强大的会员服务体系,为会员单位提供精准的孵化服务和资金政策支持,助力会员单位做大做强!该会目前有政策研究部、战略规划部、精准方向培训部、项目投资融资部、文化赛事演艺部、网络平台项目部、法律事务咨询部、影视传媒制作部等12个智能服务部门,将努力为会员单位服务。

此次企业转型升级赋能专题会在热烈而又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营造了良好的的创业和干事的的氛围!广大商界人士纷纷表示,将携起手来,加强合作,互利双赢,共创辉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