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孔英赞--作者:解放

时间:2019-04-28 14:2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微信图片_20190428142425.jpg

孔门巾帼敢弄潮,
傲立陇上英气豪。
跨行越业兴文化,
助教扶贫筑金岛。
廿年奋进初圆梦,
又拓宏宇传新声。
雄心未尽再起步,
战袍鲜红旗更红。

    附记:金岛集团总裁孔英奋斗二十余年,壮大金岛企业,力助文化发展,倾心助教扶贫,成就斐然,英名远飏。近期又兴办宏宇公司,迈入传媒界,以求多元发展,实业报国。省人大原副主任程有清、商界大家韩庆及老领导于忠正、马培芳、陈田贵、王光烈、魏武峰、张世恩、王丕夫、周建广、闫凤翔、郝怀孝、李继彬、刘敏、王嘉琪等各界朋友200多人前来祝贺!大家为孔总的累累硕果而赞叹!更为她的新发展而喝彩!(解 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