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浙商集团董事局主席钟国庆当选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时间:2018-12-19 10:48: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月5日,甘肃省金华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浙商集团董事局主席钟国庆当选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甘肃精英古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均县当选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韩钟芸女士当选为秘书长。

新任会长、甘肃浙商集团董事局主席钟国庆讲话
秘书长韩钟芸主持换届大会

  据了解,甘肃省金华商会成立于2013年4月。商会成立后,坚持“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办会宗旨,本着“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发展”的办会目标,围绕服务大局,在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经济合作与交流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据该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钟晓强介绍,商会的过去的五年,先后引领甘肃浙商集团与张掖市临泽县签约投资6亿元的临泽浙商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和总投资12亿元的巴丹吉林沙漠国家地质公园项目;商会还协助省工商联成功举办了民企陇上行“百家商会百强企业进甘肃”赴西安招商引资活动,帮助会员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协调银行向理事单位贷款3000余万元。特别是在慈善与光彩事业方面,金华商会先后为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捐物32万元,向漳县岷县地震灾区捐款捐物35万元;浙商浙商集团还向临泽县助学助教捐赠20万元。

省工商联副主席柴绍豪(右)为新当选的会长钟国庆授牌
省工商联副巡视员、会员工作部部长刘庆向新当选的执行会长张均县授牌

  换届大会上,新当选的会长钟国庆作了就职讲话。他说,在新一届商会工作中,将依靠并带领商会理事会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把商会建成一个民主、和谐的阳光的商会。他强调,自己一定会牢固树立企业创立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一定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并将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钟国庆表示,将一定竭尽所能,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力争把甘肃省金华商会打造成为甘肃省最好的商会。他也希望在甘婺商的同仁们砥砺同行,创新发展,致力成为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特色,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企业家、经营者,能为陇原甘肃的经济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浙商银行兰州分行与甘肃省金华商会签订授信协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