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政策法规

中国楼市,颠覆你的想象! 炒房客被断绝路!

时间:2018-04-08 15:51: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在经过去年狂飙突进的价格飞涨之后,2017年3月17日开始,我国房地产史上调控最为严厉政策蔓延全国,随后房价得以平稳控制。管理层在楼市调控这个问题上可以说做到了快、准、狠。在今年的最后几个月里,涨了好几年的房价终于有了平稳的迹象。如果不出台一些收紧政策的话,就现在市场开讲,房价还会继续下行,那么刚需购房者的机会来了。

并且在调控政策密集出台的同时,不断规范房地产市场管理,发行了首单央企租赁住房REITs,房地产税征收原则亦首次披露,房地产长效机制开始建立。专家认为,该政策既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社会勾画出了“居者有其屋”的美好蓝图。温馨提示:关注楼市的朋友相信也一定关注股市,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笔者每天都会分享独特的解套手法,独创主力追踪加上升回档擒牛股战法,精准捕捉涨停牛股,想学习的朋友来17569134069跟笔者交流!“租购并举”凸显了租赁市场的重要性,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途径也认可了不同市场主体的价值。随着租购并举战略的实施,未来楼市将向解决民生需求的方向倾斜。在这个时期炒房人和开发商谁才能坚持到最后?显然炒房人已经宠宠欲动了,这显然炒房的人已经坐不住了!今年末的房价平稳走势其实都是管理层出台的众多楼市调控政策的功劳,那么这些政策明年会做出调整吗?

明年将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那么,房地产行业的专家怎么看这个问题呢?中国指数研究院分析师表示,短时间内,将无法看到政策的松动。他指出,监管层已经一再强调,此次的楼市调控将建立长效机制。长效机制建设迎关键期,市场中长期运行环境逐步确立,短期调控不会放松。所以,明年的房地产行业调控政策有可能迎来微调,但是松绑?几乎不可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