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楼市快讯

楼市爆出大消息!中、农、工、建四大国有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时间:2018-05-09 11:1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据了解,现在四大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到 1.1 倍,都上升了 0.5%,然后二套房贷利率上浮了 15%。

:房贷利率执行时点,以2月1日零点为界,在1月31日24点前将客户资料录入个贷系统的,房贷利率按原利率执行;2月1日零点后将客户资料录入个贷系统的,房贷利率按新利率执行。

如果以贷款 100 万元、年限 20 年算一笔账:

按照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在2017年初贷款八五折优惠计算,每月需要还款6149.76 元,20年间累计支付的利息总额约为 47.59 万元;

按照利率上浮 1.1 倍计算,以同样的还款方式,每月需要还款 6816.89 元,累计支付的利息总额约为 63.61 万元。

这也意味着,今年初首次贷款买房贷款 100 万元,要比去年初每月多还 667.13 元。

四大行在房贷市场的体量占比超过 80% 以上,其他银行的利率调整都是看着四大行调整的,因为资金成本更高,所以都希望高利率产品,四大行调整也意味着整个市场都会上调。

这在释放什么信号?

从目前的房贷利率水平来看,2018 年的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这与一年前相比,差异就非常大,也就是说,通过按揭来买房,资金成本,每个月还息比一年前是多了 20%以上,这对房地产投资需求起到很大的抑制作用。

5月7日,北京市住建委对《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正式公开征求意见。根据征求意见稿,如果限房价项目的销售限价与周边市场价格评估价之比高于85%时,该限房价项目将由开放商直接作为商品房自行销售;比值不高于设定比例的,由市保障房中心收购转化为共有产权住房,购房人获得销售限价占评估价比例部分的产权份额,剩余比例产权相应转化为市保障房中心代持的政府产权份额。(来源:厦门每日新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