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楼市快讯

“风情孔雀镇,拾忆山水间”2019年融创西南文旅项目兰州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7-22 20:1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文/图:王新年  责任编辑:赵小春)“风情孔雀镇,拾忆山水间”2019年融创西南文旅项目兰州专场客户推介会7月21日下午在兰州伊和园礼宴中心圆满举办,嘉宾云集,场面气氛热烈,特邀嘉宾、各商会、中小企业、书画界代表150多人在友好气氛中参与活动,在整场活动中,嘉宾不仅对昆明、成都的宜居性表示认同,同样对于融创西南文旅的昆明孔雀镇和成都都江堰项目,表现出极大热忱,很多来宾踊跃报名参加都江堰、昆明旅游看房活动,认购热潮火热进行

 

   本场推介会受到甘肃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省书协名誉主席程有清、省政府原秘书长、著名书法家、诗人于忠正、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甘肃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魏武峰、省政府原纪监组长、中书协会员朱志强、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甘肃丝绸之路协会会长李继彬、省文史馆原馆长、著名书法家王仲宝、兰州市林业局原局长陈志信等领导、嘉宾出席本场推介会!

   这次由融创西南文旅、华旅荟兰州展厅联合主办,甘肃省家庭服务协会、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共同协办的“风情孔雀镇,拾忆山水间”2019年融创西南文旅项目兰州专场客户推介会以精彩完美落幕。

   康养旅居生活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新方式,候鸟式生活将成为了更多人们必须的生活需求,如何让生活更健康,如何让我们的生活居住环境更优越,却成为我们新的烦恼。华旅荟为客户精选康养旅居精品项目,所带来项目所在地都是占据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不可复制的自然条件和完善的宜居配套设施。

   本场推介会华旅荟客户经理现场为在场嘉宾身临其境般的介绍了昆明-文旅城、成都都江堰康养旅居项目,昆明、成都作为全国避暑名城、全国宜居城市,一年四季都可看到青山常绿、鲜花盛开。天空长着一副没被雾霾欺负过的脸,蓝天白云也成了日常美景,舒适的气候、清新的空气、透彻的水质,可以带给您和家人更健康、更舒适的一段生活,带上家人,放慢你的脚步,放下手中的繁琐,去感受昆明、成都的气息,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洗涤你的身心,净化你的心灵,在昆明、成都为家人置一套房,享受健康、舒适、轻松的候鸟生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