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活动要闻

兰州市四部门联合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18-05-09 10:45: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8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兰州市物价局、兰州市工商局及及省、市公积金管理部门,对东岗和雁滩片区范围内的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整治。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中国铁建云公馆、华鼎·中央都会、鹏博·金城珑园、尚东嘉园等7个在售商品房项目,重点检查各开发企业的在售商品房项目销售现场、房源及信息公开公示情况、房源销控表及销售价格“一套一标”情况、开发企业的开发经营行为、预售资金监管情况、处理投诉及纠纷情况。

在位于东岗东路的一家售楼中心,检查组发现该楼盘的相关证照公示不明显不规范,公示牌隐藏在售楼中心角落,且被盆栽遮挡;部分楼栋已办理预售许可证,但开发商因该楼栋正在洽谈团购业务未公开房源,存在未在规定期限内一次性全部公开房源问题;没有设置一套一标、销控表等;没有在公积金管理中心备案,不能积极协助购房者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投诉较多。检查中发现,目前个别企业还存在公示不规范、销控表及一套一标设置不规范、没有公示不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承诺书等“小毛病”。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兰州市房产局将积极做好整治工作“回头看”。(来源:甘房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