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专题策划

关注健康˙珍爱生命——甘肃省歌舞剧院举行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06-01 11:0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关注健康˙珍爱生命!为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更多安全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安全健康意识,有效加强自我救护和疾病防范能力,5月21日上午10点,甘肃省歌舞剧院特意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专业人士胡进晓老师为全院干部职工及舞蹈中专学校学生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胡进晓老师首先通过大量安全健康案例,形象讲解了健康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之,又结合当前社会生活人们整体安全健康状况,通过理论讲述与现场示范互动,重点详细介绍了高血压、肩周炎、颈椎病等慢性疾病的预防及改善方法。同时,也针对突发情况下的急救措施及人体养生穴位的位置、按穴方法等基本安全健康知识进行了精彩讲解。整堂讲座气氛热烈,效果明显,赢得了全体参会人员一致喜爱与好评。

健康就是福,有健康才有一切!长期以来,甘肃省歌舞剧院一直将注重和关爱全体干部职工(含舞蹈中专学校学生)的健康安全视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认真落实。本次安全健康知识讲座,即为该院此项工作的又一生动实践。通过讲座,大家对安全健康问题认识更加明确,重视度更加高涨,相关安全健康知识与基本防治技能也得以很好地增强,由此,全院各项艺术事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才有了更加稳健良好的前提。(甘肃省歌舞剧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