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食品安全

这些食物千万不要碰,吃了大大提高致癌率!其中一种比砒霜都毒!

时间:2017-10-18 21:5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文提醒

以下食品有害健康

请勿长时间高频率食用

第一个致癌食物 葵花籽(瓜子)

发霉的瓜子含有毒性十分强的黄麴()毒素。黄麴毒素的毒性是氢化钾氢化钾的10倍,

是砒霜的68倍,不法小商贩,为了自己的利益,会将各种发霉的瓜子混在好瓜子中混炒,

做成各种味道,我们吃的“苦瓜子”时,一定要立马簌口。

发霉的瓜子

第二个致癌食物 口香糖

口香糖的天然橡胶是没有毒性的,但是在制造过程中添加的添加剂是具有致癌物的,我们在买口香糖的时候一定要看清里面是否有白片胶,防老剂等添加剂,口香糖里的代糖阿斯巴甜也是致癌物。

口香糖添加剂

第三个致癌食物 爆米花

做爆米花千万不要用含铅的转炉,因为在高温高压下,玉米在爆炸的一瞬间一定量的铅会与之融合。最后最好不要吃电影院的爆米花哦,

1昨天没卖掉的爆米花会接着卖。

2用来装爆米花的纸筒严重致癌,荧光剂严重超标。装高温的爆米花后果可想而知。

爆米花

第四个致癌食物 皮蛋

皮蛋致癌估计大家都有所耳闻,除了过年过节,大家还是尽量少吃为妙,因为皮蛋中含有一定量的铅,吃多了会造成失眠,记忆衰退,多动等症状。有致癌危险。

皮蛋

第五个致癌食物 猪肝

每公斤猪肝含胆固醇400毫克以上,摄入胆固醇太多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同时,肝是解毒器官会积累大量黄麴毒素,抗生素,等代谢毒物,故猪肝不宜多吃!

猪肝

癌症现在发病率越来越高,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病从口入,管住嘴迈开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