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中国投资协会健康产业公益扶贫促进中心赴纳雍县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9-14 23:52:08来源:选择信息来源编辑:赵雨婷点击:

9月14日,中国投资协会健康产业公益扶贫促进中心赴纳雍县调研座谈会召开,中国慈善总会健康惠民基金主任、中国投资协会健康产业公益扶贫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杜芸,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出席,县委书记彭华昌主持会议,县领导刘琛、罗晶、林炼深出席,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杜芸指出,纳雍县作为深度贫困县,人口基数大、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医疗卫生事业基础薄弱。她表示,中国慈善总会健康惠民基金、中国投资协会健康产业公益扶贫促进中心将结合国家政策和纳雍实际需要,整合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助推纳雍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她希望,纳雍县要在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着力解决夯实医疗基础设施;要“走出去”,加大交流培训的力度,学习更多优秀的经验,提高医疗技术水平;要“引进来”,与有关医院、医疗专家形成战略合作,发展特色门诊、特色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着力满足当地人民群众的需要。

彭华昌向中国投资协会健康产业公益扶贫促进中心关心和支持纳雍医疗卫生健康事业表示感谢。他说,纳雍县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医疗健康事业工作,近年来在各级的关心和帮助下,咬紧牙关启动建设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新址。但医疗资金、医疗设备、特色门诊等方面依然是最突出的短板问题。希望中国慈善总会健康惠民基金、中国投资协会健康产业公益扶贫促进中心能倾力帮助解决,推动纳雍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就有关事宜进行协商,达成一致意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