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资讯

这世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天盛酒店雁滩店开业啦

时间:2020-06-05 11:30: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特约记者 赵雨婷 /图)都说这世上,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63日上午11点18分,经过数月紧张而又精心的筹备,天盛酒店雁滩店在这个黄道吉时正式隆重开业啦。

(嘉宾给酒店开业剪彩)

在开业仪式上,天盛酒店总经理朱天强表示,公司一直依托“高品质、平价位”的经营宗旨,凭借绝佳的菜品、优质的服务、高雅的环境,高举餐饮文化旗帜,全力打造以社会各界现代、创新和热情的超高水准为目的专属酒店。

天盛酒店总经理朱天强讲话 

据了解,2017年1月,在美丽的黄河之畔,天盛酒店成立了。两年多的时间里,天盛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100多名员工,经营面积约3800平方米的七里河区餐饮行业的主流企业,天盛酒店作为金城餐饮企业新型发展的代表,特聘各地名厨及陇派名厨主理,以享誉全国的“黄河大鲤鱼”为主打,佐以川、粤、陇三地精美佳肴,精选顶级食材,精良烹饪。物竞天择,天道酬勤。经过酒店两年多的拼搏,天盛雁滩酒店于6月3日正式开业。

(参加开业仪式的嘉宾)

记者在开业现场看到,嘉宾依次签到,佩戴贵宾胸花,上午11:18分,随着太平鼓的精彩演练,天盛酒店雁滩店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天盛酒店总经理朱天强在致辞中说:“天盛雁滩酒店乘八面来风,应万众冀盼,在这流金铄石、浮瓜沉李的季节里隆重开业。忆往昔我们豪情满怀,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雁滩酒店开业之后, 我们会努力提升酒店的服务和管理质量,以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建设天盛酒店,做到更大、更强,面向社会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得到在座各位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

(十米巨型蛋糕)

随后,特约嘉宾赵长安作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后,几位嘉宾一起剪彩,同时放飞和平鸽,品尝10米长的蛋糕,现场更有雄狮采青,朱天强与嘉宾一起醒狮。用传统的方式点睛唤醒狮子,并带给它们散播幸福与吉祥,寓意繁荣富贵,生意兴隆,同时为两狮子披红。开业典礼在舞狮、歌舞,还有好看的节目中结束。

(特约嘉宾致词)

(特约嘉宾致词)

特约嘉宾赵长安会长为天盛酒店颁发示范店牌匾

仪式过后,伙伴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踏入酒店,一楼是天盛酒店旗下品牌,金源牛肉面客满如云,清新宽敞的格调布局瞬间映入眼帘,雅致的桌椅、亮堂的地板、葱郁的绿植、怡人的灯光,让人眼前一亮,新菜品妙手素烧鹅纵横分明、翡翠雪莲粉更是舌尖上的美味、麻辣牛肉丝意味好日子红红火火等等,菜品精致营养、新鲜美味,满足不同味蕾的偏爱。

天盛酒店总经理朱天强与黄河集团董事长给狮子点睛唤醒狮子

(精彩的舞狮表演祝贺天盛酒店大吉大利,大展宏图)

(舞狮表演梅花桩)

百食百味,不时不食,爱美食,爱它散发的那股浓浓的人间烟火气,爱它抚慰尘世间的每一位疲惫英雄。

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中广宜景湾.尚城的天盛酒店欢迎您的到来!

(在和祥瑞气的吉祥时刻天盛酒店开业大吉)

(特约嘉宾在切开十米巨型蛋糕)

(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让人看了垂涎欲滴,食欲大增)

(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让人看了垂涎欲滴,食欲大增)

(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让人看了垂涎欲滴,食欲大增)

(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让人看了垂涎欲滴,食欲大增)

 

(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让人看了垂涎欲滴,食欲大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