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资讯

啤酒焖牛肉,鲜嫩又多汁!

时间:2018-04-16 15:5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啤酒焖牛肉

用料:

牛肉600克、口蘑100克、八角2个、香叶2片、花椒2克、桂皮1片、辣椒1个、啤酒260毫升、冰糖、油、葱、 蒜、姜各适量、生抽5汤勺 盐和鸡精少许

做法:

牛肉洗净切块,用水焯一下。

姜去皮切片,蒜去皮拍破。

蘑洗净对半切开,葱洗净切碎。

锅内倒入适量的油烧热,加入冰糖炒出糖色。

待糖汁变色后放入花椒、辣椒、姜片和蒜瓣炒匀。

转大火,放入牛肉粒煸炒至汤汁收干。

将炒好的牛肉放入电高压锅,放入八角、香叶、桂皮、口蘑块,倒入啤酒、生抽和少许盐、适量清水,按开始键即可。

起锅,放少许鸡精调味,撒入葱花点缀即可。鲜香入味,饭得多吃几口。酒香气还让人可以耍个微醺,顺便撒个娇~棒极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