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美食资讯

甘肃省名厨委平凉分会成立暨创新菜品厨艺交流会举行

时间:2016-09-25 17:2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来虎/张耀忠点击:

图为:甘肃名厨委平凉分会成立现场

  中国甘肃在线9月24日讯(记者:马来虎 张耀忠)9月22日晚,甘肃省名厨委平凉分会成立暨2016年平凉市劲霸创新菜品厨艺交流会在平凉宾馆举行。甘肃省名厨委员会常务会长张建新,甘肃名厨委员会执行会长高德前,甘肃名厨委员会常务会长隋长滨先生,甘肃名厨委员会常务会长陈贵清先生,甘肃省名厨委员会秘书长及股东嘉豪食品有限公司甘青藏区域经理康丽雅出席了会议,平凉分会200余名厨师及厨届知名人士参加了成立仪式。

图为:甘肃省名厨委常务会长张建新在平凉分会成立仪式上致辞

  会上,甘肃省名厨委员会常务会长张建新致辞。他讲到,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烹饪队伍建设,保证餐饮队伍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充分调动广大名厨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名厨的群体优势,促进甘肃餐饮的大发展、大繁荣,特成立甘肃省名厨委平凉分会。平凉宾馆行政总厨刘会军当选为甘肃省名厨委员会平凉分会会长,平凉神农山庄行政总厨朱永利当选为甘肃省名厨委员会平凉分会秘书长,平凉金港湾饭店行政总厨毛振康当选为甘肃省名厨委员会平凉分会副会长,平凉云鼎印象总经理王骞当选为甘肃省名厨委员会平凉分会副会长。

图为:甘肃省名厨委员会平凉分会会长刘会军讲话

  甘肃省名厨委平凉分会成立,为推动平凉餐饮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平凉厨师能走向中国、走向世界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本次活动由广东嘉豪食品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图为:甘肃名厨委向平凉分会授牌

图为:现场菜品交流

图为:劲霸调味品烹制的养生菜品《满载而归》

图为:甘肃名厨委与平凉分会部分成员合影留念

图为:厨界精英参加劲霸菜品创新厨艺交流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