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会议.活动

定西市召开特色产业全程机械化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8-06-25 13:25: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21日上午,种业装备院士专家工作站(定西站)揭牌仪式后,我市召开特色产业全程机械化技术研讨会,为全市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市委常委、副市长薛振宇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出席研讨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扬杰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罗锡文,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中药学专家乔延江,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农作物种子加工技术专家朱明,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畜牧机械化专家王德成,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药材机械化专家郑志安,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农产品干燥专家薛世山等6位专家结合我市实际,围绕中药材、马铃薯、牧草全程机械化,精细农业关键技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乡村振兴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专家还将深入安定区、陇西县部分农机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指导。(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