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容装扮 > 美容

发掘洁净之美,植村秀云朵霜传承“黄金家族”的洁颜基因

时间:2016-04-08 10:00: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王紫嫣精致甜美的五官不仅像足了“霓凰郡主”,而刘涛更是在微博里上传了她和妈妈、女儿的三代人的小提琴练习照,简直将刘涛的家族基因发挥到了极致,也足见美人基因的强大魅力。


而对于拥有强大“洁颜基因”的植村秀来说,从1967年第一瓶洁颜油诞生起,半个世纪以来它始终不懈钻研,推出符合当代肌肤需求的洁颜油。因此在植村秀的洁颜世家中,也有着同样具备强大基因的“黄金家族”。

2016年,植村秀黄金云朵霜成为“黄金家族”的新一代成员,开启了无与伦比的洁颜新体验,一登场便将家族基因表现得淋漓尽致。黄金云朵洁颜霜承袭8效护肤精华,洁颜同时还能滋润肌肤,温和绵密的质地在触肤的瞬间便能即刻幻化,如云朵般轻柔带走彩妆污垢;珍珠弹力蛋白的注入,能提升肌肤润泽与弹性;只需一次,即可做到卸妆、洁面、按摩、护肤四大功效。

结合日式指压流云般精致手法的黄金云朵霜,还能从内帮助肌肤微循环,达到肌肤深层抒压,带给肌肤如同漫步云端的尊享。其中来自法国的、拥有优雅干净香气的鸢尾花,尤其能让人的肌肤得到放松,从而更好地享受云朵霜的按摩功效。


为了让你将“黄金家族”的基因发挥极致,今天还要带你学习下来自植村秀的“漫步云端按摩法”,让你肌肤也能在云朵中“漫步”一回。

闻香醒肤

取半勺大小的云朵霜于掌心,用鼻子感受鸢尾花的清香,再双手合十靠近面部深呼吸三次。

放松抒压
将云朵霜均匀涂抹于面部,在双颊打圈按摩,于太阳穴轻按三秒钟,重复两次。

促进循环:唇部
将中指与无名指从下巴沿着微笑肌往鼻翼按摩,在鼻翼两侧画小圈按摩三秒钟。

促进循环:额头
从额头中心打圈往太阳穴方向按摩,轻按太阳穴3秒钟,用手指滑动抚平纹路。

促进循环:眼部
按摩眼周,在双眼间穴位轻压3秒钟,以缓解眼睛疲劳,沿着眼下往太阳穴轻压3秒钟,重复两次。

紧实线条:下巴
用指关节按压下巴穴位,滑动至耳下轻压3秒钟,以紧实脸部线条。

紧实线条:锁骨
用食指从耳下往锁骨移动,按摩淋巴从而帮助排毒。

缓和新生
以中指按压双眼间穴位,深呼吸三次加水分乳化,清水洗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