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容装扮 > 美容

千余种美妆品牌开启美丽盛宴——2019第六届西北国际美妆产业博览会暨兰州美容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兰州盛大开幕

时间:2019-10-21 13:55: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牛占虎 报道 )一场璀璨夺目的美丽盛宴,一次震撼人心的时尚演绎。10月21日,“2019第六届西北国际美妆产业博览会暨兰州美容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兰州盛大开幕。甘肃省商务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社会组织总会、省心理咨询师学会、省美发美容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美博会由甘肃省美发美容协会主办、甘肃美丽容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开放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美丽健康”为宗旨,促进甘肃与全国美容化妆品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新时期推动甘肃美丽产业的再发展,促进甘肃美丽经济的再提升。

据悉,已连续举办六届的“西北国际国际美妆产业博览会暨兰州美容健康产业博览会”,已成为甘肃省美发美容协会打造的美业重点节会,得到了甘肃省商务厅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本届美博会汇聚了来自韩国、上海、广州、台湾等国内外280多个生产企业的千余种美妆品牌,涵盖了美妆专业线和日化线的美容产品、设备仪器等。美博会期间,将举办美妆新品发布会,省、市美发美容职业技能大赛及中国好声音现场签约等活动。

甘肃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修义山介绍,美丽行业作为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朝阳”行业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美丽消费一直保持稳步增长,注重美、装扮美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年来,随着“大健康”理念的深入人心,催生了美丽产业的进一步升级,使美与健康结合,将美与中华民族的传统中医相结合,不仅拉动内需,还扩大就业渠道,在提供创业机会的同时,解决了大量的就业人员。目前,甘肃省具有一定规模的美发美容化妆品企业有27000余家,从业人员达32万余人,在解决社会就业压力方面有着明显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