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容装扮 > 美容

淘宝店主素颜出行 仍被认出是网红

时间:2016-05-13 22:14: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罗学成点击:

  锥子脸、大眼睛、身材颀长、皮肤白皙……很多在淘宝上爆红的店主都有着类似的外貌。人们习惯地把她们称为“网红”。近日,某淘宝店主的一组素颜照活跃在社交平台,有“热心”网友一眼便认出她是原浙江树人大学美女卢欢欢。“起初在大学开淘宝店只是想赚点小钱,现在做女装更多的是因为兴趣爱好,也想把它作为自己的事业来奋斗”。她说。

  据悉,淘宝平台有超过1000家“网红”店铺,部分“网红”把自拍、服饰搭配、日常生活等照片发布上网,在社交媒体聚集人气,依托粉丝群体定向营销店铺,曾有多家“网红”店铺上架新产品时成交额突破千万元。(文/搜狐签约作者罗学成)

网友印象

  红红的网络,成就了红红的人。在这锥子脸云集的网络里,她以红衣白衫、清新自然、简约时尚的形象活跃于淘宝平台,她有个活泼的名字叫”欢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