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兰州大学共青团举办“初心不改·继往开来”2019年工作总结交流活动

时间:2020-01-01 11:12:13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0日下午,“初心不改·继往开来”兰州大学共青团2019年工作总结交流活动在榆中校区芝兰苑小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出席活动,曾任团干部的代表、2019年离开共青团岗位的团干部代表、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活动。


    曹爱辉在讲话中对全校共青团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自己在共青团岗位工作的经历,勉励全体专职团干部要立足岗位,热爱、钻研共青团工作,坚守奋斗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在工作中牢固树立起理论学习的学术追求,干事创业的业绩追求,改革创新的价值追求,务实清廉的作风追求,传承发扬兰大共青团“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优良传统,担当使命、接续奋斗,为学校建设发展、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曹爱辉为2019年离开共青团岗位的团干部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


    曾任团干部的代表、榆中校区综合办主任梁祖强为2019年新任团干部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

    校团委书记李华龙在致辞中回顾了2019年兰大共青团在面对重大的政治责任和重要的工作任务前,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奋斗历程,讲述了兰大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共青团干部的优良作风,号召全体专职团干部同心同力、继往开来,谱写新时代兰大共青团的崭新篇章。

    交流会现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忆团史、话团情、抓团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团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凝心聚力做好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不断开创兰大共青团事业新局面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勇气。

    当天上午,校团委各中心、全校32家基层团委(总支)围绕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校团委书记班子对所联系基层团委(总支)工作做了点评分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