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大型神话陇剧《马踏飞燕》在兰州文理学院隆重上演

时间:2018-12-24 10:11:08来源:兰州文理学院校艺术职业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17日晚7:30,由我校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主创的大型神话和陇剧《马踏飞燕》在实验剧场隆重上演。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秦腔陇剧非遗传承人培训班”学员、“三区文化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及艺术职业学院师生400多人观看了演出。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彭德明;甘肃省陇剧院窦凤霞、佟红梅;甘肃省歌剧院院长李天圣和西北师范大学、钱文、朱东生;兰州市电影公司总经理燕兵等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也出席观看了演出。演出活动圆满成功,获得一致好评。

大型神话陇剧《马踏飞燕》是甘肃省教育厅“2011高校办学能力提升计划-----戏曲人才培养与舞台剧目开发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的子项目。经过剧组全体人员2年多的不懈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目前剧目基本成形,先后在文化惠民演出、武威旅游节、武威葡萄酒节和甘肃警察学院巡回演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演出结束后,普登学副书记请各位专家对《马踏飞燕》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张世成同志代表剧组虚心接受,并表示近期将召开专题研讨会,邀请各方面的专家、学者、艺术家等对《马踏飞燕》再次进行论证,根据论证的结论进一步提升打造和完善。(撰稿:张世成   摄影:叶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