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热点评论

甘州区开展“城乡儿童手拉手·精准扶贫共成长”交流活动

时间:2018-10-13 13:35: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11日,甘州区开展 “城乡儿童手拉手·精准扶贫共成长”交流体验活动。

启动仪式上,安阳乡20名贫困学生接受了由甘州区青少年陪护驿站、甘州区思达文化教育提供的爱心大礼包,安阳乡的20名学生和南关学校的学生互赠小礼品。


此次活动开启了城乡儿童结对开展扶贫助困活动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发挥了少年儿童在家庭中“小主人翁”作用,带动家庭及社会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完善了少年儿童、家庭、学校、团队干部之间的交流、互助、服务体系,引导少年儿童全面认识社会,共享发展成果,培养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健全人格,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童心童力。同时,通过以城带乡、以乡促城、城乡互补,促进甘州区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