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和政县开展甘肃省青联委员助力脱贫攻坚“青暖衣冬”活动

时间:2019-12-30 14:44:24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3日,团省委、省青联组织部分省青联委员和澳门青年联合会成员在和政县新庄学区南岔小学开展甘肃省青联委员助力脱贫攻坚“青暖衣冬”活动,为南岔小学148名学生发放温暖包。温暖包中有棉衣、帽子、围巾、手套等物品,将陪伴受助学生度过寒冷的冬天。

在发放仪式上,南岔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嘉宾带上红领巾,为孩子们穿上棉衣,孩子们为与会嘉宾送上亲手做的小礼物,嘉宾与南岔小学的同学们做互动游戏。

开展“青暖衣冬”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之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任务体现,也是共青团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大局的有效载体,旨在帮助改善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的过冬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今后,各级团组织将会整合团内各类项目资源,争取各方资金,加大对贫困生的助学力度,帮助贫困学生圆满完成学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