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用车 > 政策

男子骑电动车追尾卡车 被钢筋直插下体

时间:2016-04-27 21:3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据浙江交通之声消息,27日下午1点多,在嘉兴海宁老硖斜公路上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电动车追尾了一辆满载钢筋的卡车,其中一根钢筋插入了电动车车主的下体

  据了解,受伤的电动车车主姓付,48岁,四川人,在海宁打工已经10多年。他告诉记者,当时一辆装载钢筋的货车行驶在他的前面,而且钢筋比较长,有一些甚至还拖在地上。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状况,这辆货车突然来了个急刹车,付师傅根本反应不过来,虽然也采取了制动,可还是撞了上去。


  事发之后,海宁消防大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由于钢筋太长,消防官兵马上实施切割作业,整个过程中由于钢筋很重,付师傅只能僵硬地站直身体,用手扶着伤口,尽量减轻一点身体上的痛苦。


  当时付师傅就感觉身体一震,一根生了锈的钢筋从下腹部贯穿了他的身体,剧烈的疼痛导致他连话都说不出来。


  随后,付师傅被送市海宁市人民医院急诊室进行救治,经过急诊室和泌尿外科医生的共同会诊,付师傅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具体的手术方案还要进一步商讨。


  记者从海宁是交警大队了解到,装载钢筋的货车司机姓周,海宁当地人。事发之后是他第一时间报了警,据他反映,当时他也是为了避让一辆电瓶三轮车才急刹车,没想到后面竟然还有一辆电动车跟着。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