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友俱乐部

绿色环保,多层次构筑健康驾乘空间

时间:2018-03-13 15:38: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瑞风S3节能详解:节能、环保两手都要“硬”

消费观念和消费需求的升级,带动了汽车产品性能的不断“进化”。当下,消费者在追求高效动力和安全智能的同时,消费者对车内环境健康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高,更希望汽车符合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作为近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热门小型SUV,瑞风S3在节能高效和绿色环保上有着强劲的竞争优势,使得“三易”核心优势的“低耗易养”持续深化,让用户享受兼具节能和环保的用车体验。


节能高效,兼具产品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对于务实的消费者而言,一辆节能高效的汽车就意味着“省钱”。在研发设计之初,瑞风S3就基于整车造型考虑了空气阻力对汽车性能的影响,将风阻系数控制在0.3。不仅是产品设计研发,从动力总成匹配到配置应用,瑞风S3也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且通过快速迭代升级将节能高效这一优势不断扩大化。


在动力层面,瑞风S3易驾系列搭载了1.5L/1.6L VVT高效能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6MT/CVT。其中,6MT变速箱配合紧密,挡位传动比小,非常省油;而CVT变速箱则采用了电磁离合器,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最终经过出色的匹配和调校,瑞风S3综合百公里油耗只有6.5L,以明显优势领先于同级别对手,这无疑做到了低排放低污染,同时很好地兼顾了经济性,让消费者得到进一步的实惠。不仅如此,瑞风S3智驱系列更在发动机技术上下功夫,将单VVT升级为DVVT,在动力提升5%的同时也将油耗降低了10%,进一步提升了瑞风S3在节能高效上的价值优势。


考虑到消费者的日常用车场景,瑞风S3还搭载了智能启停、ECO模式(MT车型)和GSI换挡提示(MT车型)三项节能配置。其中,ECO模式和GSI换挡提示能让手动挡车型消费者的驾驶处于最佳的经济节油模式,提升全路况的燃油经济性。而得益于智能启停技术,瑞风S3智驱系列在城市工况下可实现节油3.5%,突显了出色的经济节能性。

绿色环保,多层次构筑健康驾乘空间

在消费者对生存环境日益关注的今天,车内环境质量问题也逐渐受到广泛重视。对此,江淮通过系统创新,紧跟社会进步潮流,精准把握“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的技术应用,实现全价值链的共同进步。实际上,江淮汽车在绿色环保方面早已取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而且基于绿色环保的理念,瑞风S3从工艺、材料、配置等方面着手构筑了一个健康舒适的车内空间。


大量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在生产制造环节的运用,瑞风S3从源头确保了车型的环保性。首先,瑞风S3的零部件是来自世界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品质安全可靠。其次,瑞风S3运用了国际上最为环保的水性B1B2免中涂工艺,其材料是由国际涂料行业巨头BASF、PPG提供。最后,车内内饰采用了大量环保材料和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前后排座椅面料也为高端皮革材料,与同级竞品相比,VOC含量更小,在保证健康环保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质感和舒适性。


在配置层面,瑞风S3搭载了曾经只在德日系高端车型上装配的空气净化系统,不但等离子+活性炭滤网的设计能有效净化车内空气,而且花粉过滤功能也能减少外来粉尘对车内空气的影响。在车内环境噪声方面,瑞风S3的NVH进行了传递路径、声学包、整车密封性能的优化,打造出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通过大量的阻尼垫的应用和后视镜低风噪设计,瑞风S3的怠速噪音降低至38.2dB(A),噪音水平优于竞品1-2dB(A)。

现今消费者需要的不只是一款满足基本出行需求的代步工具,更是一辆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汽车。兼得高效动力和绿色环保的瑞风S3,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健康安心的购车选择,同时也向外界呈现出江淮探寻绿色发展的丰富内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