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友俱乐部

重庆再现神级停车库 去底层停车要转8圈 再次展现大重庆 3D 魔幻城市的魅力。

时间:2017-11-26 21:15: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7 年 11 月 24 日,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CBD),被喻为长江上游的 " 陆家嘴 ",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非常重要的战略金融中心。

这里,高楼林立。国金中心的地下停车库,再次刷新了大家对停车库的认知,也再次展现了大重庆 3D 魔幻城市的魅力。

第一次开车入库,以为进入了时光隧道,头都转晕了,还没有看到车库,心里直发毛。

从车库入口进来后,需要经过 L1、L2、L3 三层才能到达 B1M 层,到达现在开放的 B1 层需要转 5 个 360?。如果要到达最底层停车库,需要再转 3 圈。老司机来了也得转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