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张自忠先生《追梦怀念母亲乐水书画集》发售仪式举行

时间:2023-05-08 21:3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穆明祥 李明慧)52日,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白银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自忠先生《追梦怀念母亲乐水书画集》发售仪式在张自忠先生的家乡白银市北湾镇金山村举行。

来自白银市、兰州市的书画名流以及张自忠先生家乡的父老乡亲200多人参加了《追梦怀念母亲乐水书画集》发售仪式,并观赏了现场展出的100余幅祝贺作品和张自忠先生的书法作品。同时,有多位书画家现场泼墨挥毫,为当地群众和书画爱好者创作力书画作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