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大美兰州 .写一首情诗给兰州——作者:杨玉峰

时间:2021-03-01 21:39: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大美兰州 :作者写一首情诗给兰州——杨玉峰

 

山一程,水一程

我一路寻你而来

今天

终于见到了你的容颜

 

你的大美

让我的心跳加快

你的多姿

占据了我的心房

 

大美兰州

你就是大西北的一颗璀璨明珠

中山铁桥见证了你的成长

黄河风情线把你的浪漫无限扩展

 

啊!兰州

你就是诗

你就是远方

你就是我实现梦想的地方

 

大美兰州

你就是华夏文明的摇篮

丝绸之路的驼铃声记忆时空岁月

我多想依偎在黄河母亲的身旁

 

大美兰州

你就是美的天使

你对我的诱惑

让我无法遮掩

 

啊!兰州

你总是

让我充满爱的力量

你就是我温暖的港湾

 

【作者简介】杨玉峰,男,工人,甘肃金塔县人,毕业于兰州大学中文系,爱好文学,闲时喜欢读书、摄影,特别羡慕文章写的好的人。现就职于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单位上有内部办的报纸,有感触时总喜欢写,见到自己写的文章上了报,很是兴奋。兰州是我的第二故乡,不知不觉已爱上了这座城市。每年的兰洽会、兰马赛、兰州地铁1号线的开通、兰州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我都会拿起手中的笔写下我的感想。工作之余喜欢写作,散文、影评、诗歌发表在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工人报》和《甘肃在线网》等其它公众号上。为《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写的宣传语获得优秀奖;参加《甘肃工人报》我的工会故事征文并获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