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成就了一对情侣

时间:2021-02-14 17:5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成就了一对情侣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成就了一对情侣

你,似梦非梦。

你,似有非有。

你,似懂非懂。

你,亦真亦假。

你,若即若离。

你,即在既无。

你,还是那个你吗?

你,已变得如此陌生。

你,将是我永久的回忆。

你,已离我渐行渐远。

你,或许很快会和我行同路人。

你,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幸福。

前几天朋友叫着陪他去花店订花,说是要2月14号送给女朋友的。顺便按照我的要求也给我定了一份特殊定制,特大份的。我也顺便给忘了。

2月14日中午花店打电话说是给我们送过来还是自己去取。朋友接我去花店,看到花店排了长队都在卖花,取花。幸好朋友认识花店老板,我们直接进店,朋友拿到花后也顺便把给我的那个特殊定制的取过来放到我身边,问我开心吗,我突然傻眼了,订花的时候没多想,结果把花拿过来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当时觉得有可以送的人,但现在却脑袋一片空白,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看到门口有俩兄妹在祈求老板让给他哥订个花,妹妹在帮哥哥卖花送她哥的女朋友,她未来的嫂子。我就很大方的说你把我这个拿去吧,我没有人可送。女孩哥不好意思的说哥,你也要送女朋友呀,我说没有;女孩哥又说那就送给情人吧,一起过情人节,我又摇头说没有;又说那就拿回家送给嫂子吧,我再次摇头说都没有。他哥低下了头,很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哥,我无所谓的说没事,三无才会一身轻。突然他妹妹冒出来一句,那哥就是三无的单身狗了。最后他们拿着我那份特别定制的花要给我给钱,我说算了吧,愿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就是我最开心了。他们看到我实在不要钱就高高兴兴的连说了好几声谢谢哥,谢谢哥。然后开心的走了。

情人节,这个对我来说非常陌生的节日,我居然没有想清楚也要凑热闹,跟风,最后,结果自己还是三无人物。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成就了一对情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