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迎新祝贺《夕阳红》--作者解放

时间:2020-01-02 22:1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晚岁常读《夕阳红》,
    华文沁心乐无穷。
    追忆当年鏖战日,
    细抒未了壮士情。
    续写老骥伏枥志,
    再书奋蹄新征程。
    百期高歌“双百”好,
    唱响陇上当此风!

注:“双百”既指毛主席倡导的“双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社会主义文艺方针,也指“建党100年、建国100年”。
附记:《陇上夕阳红》杂志至今出版发行整整100期。我是该刊编委,更是忠实读者和积极的作者,为此,赋诗一首喜庆大贺,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解 放)

4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