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敦煌组团赴湖南拓展旅游市场进行相关业务对接洽谈和精准营销

时间:2019-11-29 22:15: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冬春季期间敦煌文化旅游发展空间,拓展国内客源市场,进一步提高敦煌文化旅游知名度及来敦游客的客流量,11月28日至29日,敦煌市组团赴湖南长沙开展敦煌文化旅游精准营销及相关业务的对接洽谈。(贺雁鸿 康雅琴)

 

敦煌团队与长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主营西北线路的旅游企业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长沙市文旅局介绍了长沙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及东亚文化之都创建情况,敦煌团队介绍了敦煌文化旅游资源及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情况。双方就相关组客联团、旅游包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在本站活动中,敦煌团队建立了敦煌旅游长沙联络处,现场签订了旅游合作开发协议,并进行了授牌。此次签约让敦煌与长沙建立了密切的旅游合作关系,在资源互补、客源互送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敦煌团队前往湖南大学就下一步的高校敦煌文化宣传活动进行对接洽谈,并对其研学课程开发、运行模式进行学习。同时,前往湖南省博物馆,对其文物保护、展陈设计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敦煌市发展和改革局、敦煌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先后拜访了当地相关企业,就合作开发敦煌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监制:陈锦业 责任主编:贺雁鸿

编辑:王斌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