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西班牙媒体明星团来敦煌采风考察

时间:2018-08-08 17:06: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斌银点击:
  7月28日,古郡敦煌迎来了西班牙媒体明星团一行17人,他们先后来到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敦煌宾馆、敦煌山庄、敦煌夜市、敦煌月牙泉小镇等客流密集的景区点及场所,录制旅游日志、旅游短视频、旅游相册、旅游照片等网络宣传资料,并及时上传网络媒介,发送全球粉丝,迅速兴起敦煌旅游网络宣传热潮。敦煌市旅游局对该团在敦煌的拍摄宣传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协助。

  此次来到敦煌的团员包括15名西班牙著名歌星和国际社交媒体明星(共有西班牙和国际粉丝共4082.67万人)。28日,该团抵达敦煌,敦煌市旅游局对该团进行了热情的欢迎并举行了敦煌旅游推介,全方位展示了敦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文化。29日上午,明星团一行来到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近距离体验了茫茫沙海,一弯清泉的奇景。下午,明星团一行又来到举世闻名的莫高窟感受这里千年的精彩文化。
  7月28日晚,敦煌市旅游局在敦煌山庄召开了敦煌旅游专题推介会,敦煌市旅游局副局长贺雁鸿女士向西班牙媒体明星团成员进行了中英文对照的敦煌旅游资源详细推介。
  西班牙媒体明星团成员对敦煌旅游推介会进行了视频录制和网络宣传。
  西班牙媒体明星团成员在月牙泉边录制节目。
  西班牙媒体明星团成员在敦煌宾馆录制节目。
  西班牙媒体明星团成员在敦煌山庄录制节目。
  西班牙媒体明星团成员在敦煌鸣沙山录制节目。
  西班牙媒体明星团成员在敦煌莫高窟录制节目。
  西班牙媒体明星团成员在敦煌月牙泉小镇录制节目。
  据悉,自从2016年起"150位西班牙明星携五千万国际社交媒体粉丝游历'美丽中国'31省区市大型传播项目"启动至今,已经成功组织6批西班牙国际社交媒体明星和影视明星(超过3800万国际粉丝)来华传播并取得巨大反响,发布"美丽中国"各地共1602个图文和视频,获得有效互动超过3000万次,包括INSTAGRAM的992张图片( 2771万个赞),YOUTUBE的40个视频(426万次播放) ,TWITTER的426篇文稿(32万个赞),FACEBOOK的144个图文(3.9万个赞),引发强烈、集中、持久的轰动和关注并大量圈粉。(游者日志)来源:敦煌市旅游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