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让人留恋忘返的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东岔镇桃花沟自驾营地

时间:2016-07-19 16:2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治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文/图:陈治平)桃花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东岔镇,距天水90公里。距陕西省宝鸡市60公里,驾车从宝天高速桃花坪出口驶出向西过桥洞向南沿沟进入,也可由310国道经东岔镇进入桃花沟景区。那里青山绿水,绿树成荫,流水潺潺,风景如画,是天然氧吧
    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甘肃省天水分公司在进入景区1公里的路边,新建了桃花沟自驾营地甘肃省及其陕西宝鸡仅此一家,是专为周边广大市民精心打造的一处汽车自驾游休闲娱乐理想自然露营场所集吃、住、行、乐为一体营地计划投资800万元分期建设,目前,一期完成投资200余万元二期工程于2018年完成
    到了营地,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舒坦的住处,可口的饭菜,会让您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心情非常快乐,留恋忘返,乐不思蜀。
    玩的高兴。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任性而玩,或徒步爬山,或旅游观光,或钓鱼戏水,或打牌下棋,或烧烤品酒,完全是一种绿色的世界,生态的环境,美好的时光。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营地每晚还为游客提供露天电影,您可以坐在自已的宝车内,也可坐在露天椅子上,欣赏宏篇巨制,感受时代发展。
     住的舒服。这里的住宿很独特,足球一样的蒙古包,有大有小,大的如总统套房,大小一家人及其朋友完全可以容纳,小的可以是小情侣套房,也有小帐蓬。太空舱可同时容纳20人住宿,这里可容纳50顶自带帐篷,您可认带上帐篷,住在这里呼吸新鲜空气,享受田园式生活。
    吃的可口。这里的吃更独特,当您玩累了的时候,这里有可口的农家饭菜,让您回忆起小时候的家乡的味道。营地种植的无公害绿色蔬菜非常可口,诸如荠荠菜、香椿、乌龙头、鸡娃菜、石芽菜、灰灰菜、核桃花山野菜一应俱全等,还有东岔自养的红鳟鱼、散养的土鸡等,更有石芥菜做的浆水,您要是想烧烤,这里也提供烧烤的工具,让你一次吃个够。
    掏的痛快。营地的各种消费用品都明码标价,价廉物美,微利销售,以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消费者,为的是让您做个回头客。
    如果您想去体验一把这世外桃园的式的生活,那就抓紧时间,拿起电话提前预订吧。
    总经理:高世成电话:18093859122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