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甘肃省旅发委昨揭牌 李金早梁言顺出席揭牌仪式

时间:2016-06-22 10:4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原标题:甘肃省旅发委昨日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6月21日,在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召开之际,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副局长杜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副省长夏红民共同为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

  “今天,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成立,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式的意义,标志着我省构建旅游产业综合治理机制的重大创新和历史突破,倾注着国家旅游局破解旅游业发展深层瓶颈的战略眼光和巨大魄力,体现着省委省政府在推动我省旅游业后发赶超的坚定决心和务实举措,也凝聚着各部门、各市州对旅游业的倾心相助和鼎力支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何伟在揭牌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时说,甘肃省旅游局成立于1979年,在她走过的37年历程中,甘肃省旅游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日新月异的历史蝶变。省旅游局升格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由省政府直属机构调整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是我省全面改革创新、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我省旅游产业大融合、大发展、大格局的形成。

  新机制催生新活力,新机遇激发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主动适应大众旅游时代和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进一步强化旅游部门综合协调职能,进一步强化旅游产业跨界融合的统筹整合,进一步强化全产业链、全要素的打造提升,发挥甘肃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地位优势,为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丝绸之路旅游再创辉煌,为美丽中国旅游产业绽放异彩,做出甘肃旅游应有的贡献。 (首席记者刘蔚霞/文马军/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