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飞阅敦煌】飞天通航直升机滑翔机带你飞阅敦煌大漠的春天

时间:2021-04-14 15:08:16来源:敦煌文旅局编辑:王斌银点击:

 从4月1日起,敦煌飞天通用航空公司正式开启新一年的直升机、滑翔机空中游览业务。鸣沙山的飞机场机坪上整齐地停放着一排滑翔机,时刻准备载游客空中飞阅敦煌大漠风光。

敦煌飞天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09月2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空中游览、陆上石油服务、人工降水、医疗救护、航空探矿、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航空器代管业务、航空摄影、空中广告、气象探测、科学实验、城市消防、空中巡查、飞机播种、空中施肥、空中喷洒植物生长调节剂、空中除草、防治农林业病虫害、草原灭鼠,防治卫生害虫、航空护林、空中拍照、个人娱乐飞行等。(王斌银 文/摄影)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沙漠越野车项目。

一架直升机飞向大漠上空的蓝天、白云。

游客乘坐滑翔机在沙漠上空飞行。

游客乘坐直升机空中俯瞰敦煌春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