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金昌市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团队开展实地调研

时间:2020-01-14 16:53:06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金川区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广场.jpg

  为进一步加快金昌市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工作,近日,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团队开展了为期7天的实地调研考察工作。甘肃省旅游智库秘书长、兰州文理学院教授高亚芳带领规划编制单位专家团队深入全市旅游景区点、乡村旅游、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商品生产区、交通要道以及重点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开展全方位调查研究。

  金昌市全旅游规划编制项目于2019年12月启动,为金昌市创建省级乃至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规划指引和理论遵循,主要任务是完成金昌市及永昌县、金川区两级规划,明确规划区内旅游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重点突出全域旅游发展的战略性、宏观性和政策性,对金昌市旅游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的前瞻性研究,为理清全域发展思路,强化空间指导,促进创新发展提供依据,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水平。

  规划编制团队对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开展了全方位的实地调研和普查,与市县区文化旅游部门、乡镇村、景区、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文化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对“紫金花城·神秘骊靬”旅游大景区、“火星1号基地”、镍都工业旅游、乡村旅游等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重点勘查和研判,以全域旅游发展思维对全市旅游交通、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线路产品等发展要素进行了全面梳理,现场对金昌市文化旅游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文化旅游政策、发展理念辅导,为规划编制实施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马蜂窝旅游网运营部负责人,省非遗智库专家,市、县区文化旅游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