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临夏市举办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

时间:2019-12-30 17:24:13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慧珍点击:

图为临夏游人在冰雪节感受不一样的滑雪。 俞树红 摄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多彩的灯笼装点出家园的吉祥如意,皑皑的白雪蕴藏着春天的勃勃生机。12月29日,临夏市举办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奏响临夏脱贫攻坚时代强音。

  本次活动由临夏市委、市政府主办,以“乡村振兴马家庄,文旅引领奔小康”为主题,高规格、全域性谋划实施设立了“十个一”(即:一台戏、一场赛、一出秀、一家宴、一起舞、一灯会、一场雪、一场展、一堂课、一观摩)、老鹰捉小鸡、滚铁环、抽陀螺、弹玻璃球等拾童趣传统民间竞技,以及迎新年系列赛事、文艺演出、东郊公园灯展等28项内容精彩纷呈、富有文化底蕴、具有大众趣味的文体活动。活动旨在打造乡村旅游品牌,推动全域全季节旅游,促进文旅产业迅速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效,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实现乡村美、农民富,群众物质、精神“双丰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